十一杭州行

本来计划在杭州呆几天,然后带小牛到上海玩,看看马戏,车票酒店都订好了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在启程去杭州的前一天感冒发烧了,在火车上也是昏昏欲睡,没什么精神,大人也是如此,搞不懂!到了宁波,感觉小牛的提问很高,拿出温度计一测,居然有四十多一些,赶快拿出事先准备的药,让他吃下。

从宁波到杭州这一段的速度实在是慢,100来公里的时速,好在目的地就在不远处,心情倒也慢慢好了起来!

到了杭州,小牛舅舅来接我们,跟舅舅打了招呼,这家伙开始有些兴奋。刚好是下班高峰,路上车子很多,幸好舅舅“走街串巷”,到也没被堵住,一会就到了外婆家。

吃过饭,这家伙的提问就降下来了,这个药的药效确实不错,小牛总共就吃过两次,都在半个小时之内把温度降下来,当然我也知道这么快速的把温度降下来不好,不过也找不到其他什么好办法。

杭州的天气总是让人感觉很压抑,灰蒙蒙的,没什么好玩,西湖边上人山人海,白堤上更是摩肩接踵,举步维艰,算了,也就这样了,等明年春光好的时候有空再来玩,假日出行实在也没什么可说的。